close

IMG_0819.jpg

幾年前看了日本電影-海鷗食堂

開始對北歐生活有一種嚮往

對咖啡廳也有完全不同的想法

對於空間的價值似乎也有更深的體悟

現在在日本的我

很喜歡京都

幾乎有機會就想往京都跑

對我而言在京都最大的樂趣就是尋找美食

昨天又給自己找了個藉口去了京都的咖啡廳

かもがわカフェ

鴨川咖啡廳

安靜的開在小小的巷子裡

綠白配色的招牌完全吸引我的眼球

不知為什麼我就是很喜歡這種設計

 

IMG_0834.jpg

特地挑了中午時間

想好好享受一整個下午

咖啡廳裡的中餐有三種選項

#每日套餐

#每日咖哩

#滿滿的湯和麵包

最近企圖研究咖哩的我

看著每日套餐

猶豫了一下

終究還是選了#每日咖哩

IMG_0821.jpg

#每日咖哩-附上沙拉&優格&中國茶

似乎和我喜歡招牌一樣互相呼應

讓我印象最深的卻是旁邊那綠白配色的沙拉

新鮮的蔬菜油醋醬

搭上旁邊我以為是馬鈴薯製成的沙拉

但吃了一口卻發現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

也許是我見識淺薄

我今天還在想那到底是什麼

芥末籽拌上美乃滋

說是鬆軟但事實上又Q彈的澱粉類

(請原諒我只能稱之為澱粉類)

酸甜鹹平衡的恰到好處

IMG_0824.jpg

吃完中餐休息了一陣子

對咖啡的欲望漸漸強烈了起來

看了看牆上用粉筆寫著的咖啡項目

點了杯自家煎焙咖啡#今日咖啡カワンダ

IMG_0833.jpg

乾淨溫醇的咖啡

就這樣在咖啡廳裡

用沒有過多雜味的咖啡

配著五味雜陳的心情

幻想著自己的未來

渡過了一個屬於京都的下午

 

 

 

 

*かもがわカフェ

京都府京都市上京區西三本木通荒神口下ル上生洲町229-1

京阪鴨東線「丸太町」駅徒歩10分

12:00~23:00(定休:星期四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 咖啡廳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